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省级评价专家组来校实地考察
日期:2023-04-04 10:13:16  发布人:8000000397  浏览量:860

近日,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省级评价专家组组长、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珽,专家组成员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聂伟进、南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陈建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园艺科技学院教授许乃霞、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焦宇知等来校实地考察。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人事处、教学工作部、质量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化工学院党政班子以及应用化工技术教学创新团队骨干教师参加汇报会和座谈。

李雄威致欢迎辞,感谢专家组对我校创新团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建设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学习领会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部署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打造名师引领、专兼结合、校企协同的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示范带动三教改革和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为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薛叙明代表应用化工技术教学创新团队汇报了团队建设和任务完成情况,重点介绍了团队建设创新点、建设成果及应用推广。专家组对照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质量验收指标检查了相关支撑材料,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团队成员进行了访谈。

会后,评价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化工特种作业训练与职业体验基地。(人事处 熊威/文 宣传部/摄 刘涛/审)



核发:8000001080 点击数:8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