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完成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专家现场验收工作
日期:2023-04-18 10:17:10  发布人:8000000397  浏览量:869

2023417日,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现场验收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学校进行了现场验收。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就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情况向专家组做了详实汇报;随后专家组分别与团队建设分管校领导,人事处、教学部、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团队骨干教师分组进行了座谈。

座谈结束后,专家组来到化工学院化工单元操作实训中心,听取了团队负责人薛叙明就课程体系重构和模块化教学改革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在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副校长周勇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常州市微流控芯片技术及装备重点实验室、传质实训室、微通道连续流反应技术实训室。

在沟通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校党委对团队建设的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组网融通成效、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体系、学生发展质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及团队进一步完善教学创新团队管理制度和质量监督机制,进一步凝练教学改革特色亮点,持续加大成果宣传与推广力度,扩大组网融通效应。(人事处 熊威/文  宣传部 周悦/摄 人事处 刘涛/审)






核发:8000001080 点击数:8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