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评审工作线上答疑会
日期:2022-05-18 17:14:56  发布人:8000000397  浏览量:1540

为确保学校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顺利开展,更好的帮助学校教师了解职称评审相关政策规定,518日,学校组织召开了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评审工作答疑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纪委书记沙峰、学校职称资格审查小组成员、二级学院(部)党政班子成员、二级学院(部)职称申报材料审查人员、2022年度职称申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顾亚莉主持。

沙峰强调了职称申报、审查和监督管理要求,他提出,每一位申报人要对自己负责,按照学校职称申报规定准确填写个人业绩,确保业绩材料真实客观有效;二级单位和职能部门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认真审查申报材料;他通过近年来我校职称评审中出现的申诉案例分析,重申职称申报工作严肃性和纪律要求,并希望广大老师要正确行使民主监督权利,通过适当的监督渠道反映学校职称评审过程中的问题和线索,以便建立公平、公正的人才竞争环境。

李雄威介绍了学校职称评审办法、程序以及2022年职称评审政策依据,进一步强调了职称申报诚信承诺制度和二级单位及学校在职称申报评审过程中应当承担的职责,要求所有职称申报人应承诺所提供的业绩及材料真实可靠,各二级单位应切实履行好职称申报材料的审查、申报人的推荐公示等职责,学校职能部门应切实履行好申报人的资格复查、业绩材料的复核等职责。他希望通过全校全员联动,各司其职,切实保障学校职称评审工作公平公正,营造风清气正、良性竞争的教师发展格局。

最后进入答疑环节,参会教师就职称申报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疑惑进行了咨询,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予以解释和答复。

通过此次宣讲答疑会,有助于广大教师更全面的熟悉了解职称评审政策,也是学校人事处充分发挥教师服务职能、加强教师发展规划以及建设双师队伍举措的有力落实,为保障职称评审工作公平公正打下坚实的基础。人事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人事服务制度的宣传力度,最大程度地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优化教师发展生态,为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人事处 王彩霞文/摄 顾亚莉/审)



核发: 点击数:15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