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5-07 18:31:09  发布人:8000000732  浏览量:1425

57日,学校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人才办、科技部、教学部和人事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部)长参加会议。校长李雄威主持会议。

人事处处长顾亚莉解读了最新修订的《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阐述了修订该办法的背景和意义;汇报了当前高层次人才引进的进展情况,对2021年度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绩效考核指标做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经验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校长李雄威对我校前期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给予了肯定,但是人才队伍距离我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仍有较大差距,时间紧、任务重。高层次人才事关学校事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学校发展的“加速器”。李校长强调,二级学院是人才引聘的主体,要充分把握好政策,积极作为,主动出击、拓宽渠道。今后,学校将从战略上更加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培用”,将人才工作与学校发展紧密融合,立足长远,使我校人才层次再上新台阶。(人事处文/摄)

核发:8000000732 点击数:14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