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推进会
日期:2021-04-19 21:02:27  发布人:8000000397  浏览量:1717

419日下午,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推进会在行政服务中心32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纪委书记沙峰、各党总支书记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光文主持。

首先,由各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师德师风自查情况,各党总支均表示目前师德师风排查中未出现师德失范行为,但也存在个别教职工进取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

随后党委教师工作部顾亚莉传达了省教育厅师德师风专项培训会的会议精神。该会议从师德建设的意义、当前我省师德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高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纪委书记沙峰指出师德师风工作是“防风险、治未病”的工作,要常抓不懈,不要怕发生问题,发现问题要及时尽早处理,不拖延;同时各党总支要落实“一岗双责”,联系实际,创新专项整治活动方式;实时精准填写从严治党履责尽责平台以及师德建设管理平台。

最后党委书记王光文指出,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落实上不打折扣,要求各党总支要提高站位讲实效,正视问题不回避,从面对面到点对点,要从各个层面进行排查,形成完整的排查清单,要对症施治,针对问题有对策,牢牢抓住“师德师风建设”这根弦。要建立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开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新局面,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党委教师工作部文/摄)

 

核发: 点击数:17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