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3-23 09:34: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47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外函〔20204号)文件精神,我院将开展2020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xml:namespace prefix = "o" />

一、奖学金资助时间和面向

(一)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资助在外时长为 1-12 个月的访学及在外时间 12 个月的中外联合培养博士生,不资助攻读学位的学习申请。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面向社会各行业,主要资助省级及以上重点或新兴专业学科、省十三五规划重点产业的学术带头人和业务骨干。重点资助各地、各行业重点和急需的课题研究、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将优秀的人才派往国外一流的大学或科研机构,师从一流的导师,进修一流的学科专业。具体内容参见《2020年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重点资助学科、专业指南》(附件1)及《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重点产业目录(摘要)(附件2)。

(二)自 2020年起,奖学金除已有的高级研究人员、访问学者、课题组项目外,新增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 20+20 行动计划高校青年骨干导师研修项目(简称“20+20 定制项目) 以及中外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具体要求详见《2020 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请推荐简章》(附件 3)及《20+20 项目定制项目可选位置》(附件 4)。

二、奖学金申报和推荐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结合本单位2020年度教师培养计划,根据《2020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请推荐简章》认真做好宣传和申报推荐工作。

2.申报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的方式。单位推荐分重点推荐和同意推荐两类。

3.本年度已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项目》的人员不得重复申报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

三、申报材料要求

1.个人需提交材料:

1)《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请表》(附件5,并按照各项目申请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word格式;

2)其他申请材料,包括国外单位邀请信复印件、两位专家推荐信、获奖证书复印件、身份证件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外语水平证明等,纸质版(一式两份)和扫描件pdf格式电子版。

2.申请人所在单位需提交材料:

1)《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6)加盖单位公章,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2)如部门重点推荐,请附《部门重点推荐函》,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word格式。

四、申报截止时间:424日(逾期不再受理)

申报材料纸质版由各部门统一报送人事处(行政楼320),电子版请发送至OA平台。联系人:王彩霞,联系电话:0519-86332210

请各部门积极组织教师申报,认真指导申报人员准备申报材料,以提高申报成功率。

附件1-5.2020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通知附件1-5.2020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通知.docx

附件6.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6.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20324

核发:admin 点击数:12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