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3-29 09:32: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02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苏人才办〔20202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205号)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xml:namespace prefix = "o" />

一、项目类别

2020年省双创计划包括双创人才(高校创新类)、双创团队(教育类)和双创博士(世界名校类)三个项目。

二、指标分配

我校可推荐双创人才1个、双创团队1个,双创博士指标不限。各二级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推荐符合条件人选,指标不限。

三、申报条件

详见《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见附件1)。

四、相关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部)、部门积极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并于47日前将《申报书》、《申报计划》和《推荐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及证明材料电子版发到0A平台,学校选拔确定人选后,于418日前通过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申报管理系统http://xmsb.jsrcgz.gov.cn)进行网上申报,按照系统要求将各类相关证明材料在网上提供原件的扫描件。网上申报完成后,申报人须从申报系统中打印纸质申报材料从申报系统中打印纸质申报材料2份,并汇同学校推荐报告、《汇总表》(汇总表同时发电子版),于418日前报人事处。联系人:王彩霞,电话:13511675625

附件1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其他材料附件2:其他材料.zip

 

 

人事处

2020328

核发:admin 点击数:13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