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专业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3-19 14:46: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60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xml:namespace prefix = "o" />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提高我校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结合我校专业建设实际和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学院开展院级专业带头人选拔评选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学院一线教师,申报人年龄距退休满一个聘期(三年)。

二、选拔数量

每个专业选拔专业带头人不超过一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学部、体育学院公共体育课可按照课程选拔一名带头人。

三、选拔条件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选拔管理办法》(常工职院人〔20206号)(附件1)文件规定。

三、选拔程序

1.符合选拔条件的教师向专业所在二级学院(部)提交申请,二级学院(部)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确定拟推荐人选。

2.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公示一周。

3.公示一周无异议后提交院长办公会审议。

4.院长办公会通过后,颁发聘书。

四、材料报送

(一)申报院级专业带头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1.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申报书(附件2);

2.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推荐汇总表(附件3);

3. 申报专业带头人成果证明材料;

4. 材料报送人事处王彩霞老师处。

请各部门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认真组织选拔工作,请将申报书及支撑材料(电子)、推荐汇总表(电子)于2020330日前发送至人事处王彩霞老师OA平台,纸质材料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二)咨询人:顾亚莉、叶爱英  联系电话:86332213

附件1-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选拔管理办法(修订稿)(常工职院人〔2020〕6号).pdf

附件2-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申报书.doc

附件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推荐汇总表.docx

人事处

2020319

核发:admin 点击数:11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