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
日期:2023-10-25 17:00:17  发布人:8000000397  浏览量:244

1025日下午,2023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第九期)在学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师共20余人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熊威主持。

开班仪式上,江苏省教学名师、智造学院朱宝生教授带领新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熊威介绍了本次培训方案及具体要求。此次培训分为江苏省高校教师资格证培训、集中培训、岗位研修三个阶段,目的在于提升新教师课堂基本教学能力,促进每一位教师专业发展和职业提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旭海为新教师讲授“第一课”。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办学成效,以及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江苏省教学名师朱宝生教授分享了其成长过程,从指导学生技能大赛、企业实践、教学能力比赛、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

通过集中培训,旨在让新进教师更加了解学校校园文化和各项规章制度,着力提升教师的职业素养水平,锤炼师德,提高教学科研能力,规范和训练教师“基本功”“教学功”“教研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顺利担当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为今后的自己专业教学和职业发展奠定基础。努力成为学生的领路人,使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人事处 王彩霞 文/摄 刘涛/审)


核发:8000001080 点击数:2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