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雄威教授入选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2023—2025年)名师培养对象
日期:2023-10-13 16:18:37  发布人:8000000397  浏览量:159

我校李雄威教授入选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2023—2025年)名师培养对象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2023-2025年)培养对象和培养基地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3〕23号),教育部确定高等职业院校名师(名匠)培养对象210人,我校李雄威教授成功入选高等职业院校名师(名匠)培养对象。

 

一直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时代人才工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人才是第一资源”,持续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构建“引、育、评、用、服”五力协同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体系,切实做到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不断提升“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质量和水平。本次李雄威教授成功入选全国职业学校“名师”培养计划,是我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标志性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教师队伍培养机制,进一步升级教师培养平台,进一步完善教师发展支持体系,充分发挥名师辐射带动作用,培养更多政治素质过硬、育人能力高超、教学科研水平领先的名师名匠,助力学校打造全国有特色、行业能领军的应用技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熊威/文 刘涛/审)

核发:8000001080 点击数:1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