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2022-09-09 19:31:11  发布人:8000000397  浏览量:1199

9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主持大会。

大会为江省公安厅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个人三等功获得者、从教满30年的教师、校级师德标兵、教科研业绩突出的教师代表颁发证书与鲜花,并现场播放了“从教30年”、“师德标兵”视频。

会上,从教满30年的教师代表邱国仙、师德标兵代表张亮、教科研业绩突出的教师代表沈程、辅导员代表杨军华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和教书育人心得。他们表示,获得表彰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将始终开拓奋进、潜心育人,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敬业乐教的师德情操、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及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王光文作主题讲话,王书记回顾了十年来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成就。十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力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师资质量明显提升,师资水平明显提高,教师队伍竞争力明显增强。同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为培养四有好青年贡献力量,二是以明道、信道、传道为职责,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大先生,三是以做学生成长路上的领路人为目标,做职教初心的坚守者。

王书记号召广大教师牢记吴政隆书记视察学校的讲话精神,把精力集中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主责上来,集中到为新时代职业教育谱写常工答案上来,集中到“三全育人”的实践上来,接续奋斗,载梦前行,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人事处 王彩霞/文,顾亚莉/审,宣传部/摄)

核发:8000000397 点击数:11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