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考核的通知
日期:2023-06-12 14:01:23  发布人:8000001080  浏览量:1752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4月4日发布的《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思政教师公告》相关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考核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排名链接查询( czgc.chaxun.zhaokaoyun.com)。

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时间:2023年6月17日。

、面试地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12楼。

、现场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3年6月16日下午14:00-17:00。

(二)地点:图书馆12楼。

(三)要求:携带招聘公告中要求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资格复审不通过者,取消面试资格。

六、具体环节:

一)抽签、候考20236月17日上午8:00

      考生凭身份证准时进入抽签、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8:30未到候考现场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请考生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好出行时间。

二)面试:结构化面试

三)心理测试面试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进行心理测试

七、体检:面试结束后,成绩将当天在学校人事处官网公布。拟录用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于6月19日上午7:30先至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体检中心参加体检,费用统一结算。再至武进中医院结防科检查,本项目费用先自付,打印发票,录用后凭发票报销。

八、学校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来校面试的考生当天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从学校北门进入(车辆及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校),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试线路。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3年6月12

 

核发:8000001080 点击数:17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