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体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专家报告会
日期:2021-08-04 21:39:22  发布人:8000000397  浏览量:1476

84日下午,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报告会,会议邀请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余闯校长作主题讲座。会议由李雄威校长主持,全体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

报告会上,余闯以《学好四史坚守初心、奋战双高提质培优》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结合中国职业教育发展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指示精神,分享了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如何将党史学习与双高建设工作紧密结合的实践经验,为我院奋战双高、提质培优等工作提供了一定的实践指导意义。

我校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四史作为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的必修课,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学习科学的工作方法,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真正凝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党委教师工作部文/摄)

核发: 点击数:14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