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成果汇报会
日期:2021-07-01 12:32:25  发布人:8000000397  浏览量:1717

630日上午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成果汇报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及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光文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党总支对于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成效、典型案例的具体汇报。与会的党委委员分别对各党总支的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师德师风建设要持之以恒,形成常态化的长效机制。

最后王光文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各党总支从思想上高度统一、认真细致、职责明确、聚焦问题、聚焦责任人,能见人见事,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解决,成效明显;本次成果汇报能聚集案例,有分析,有解剖,以点带面,指导性强;同时各党总支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与教学质量提升、双高建设紧密对接,做到双促进、双提高。下一步各党总支要将师德师风建设紧密对接人才培养核心任务,将教师、学生的双向提升形成合力,促进学校事业的高速发展;要善于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善于把治标与治本结合,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化,督查常态化。

立足新时代,学校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引领,完善机制建设,把师德师风贯穿学校各项工作,努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党委教师工作部文/摄)










核发: 点击数:17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