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推进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1-06-18 17:28:31  发布人:8000000397  浏览量:1716

618日下午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推进第四次会议在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各党总支书记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光文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各党总支书记汇报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中的成效,以及具体典型案例及举措,王光文肯定了每个党总支的整改成效,体现了问题导向,措施具体明确,并要求各党总支认真、持续性做好师德师风整治工作。

最后王光文强调师德师风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不能因有一时成效忽视其复杂性和长期性,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党总支提供的案例要具有典型性,并有普遍教育意义。下一步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各党总支将典型案例编印成册,广泛宣传、警示教育,初定在7月初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总结汇报会,加强引领,注重感召,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营造风清气正、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党委教师工作部文/摄)

核发:8000000397 点击数:17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