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马克思主义教师考核通知
日期:2021-05-20 20:52:18  发布人:8000000732  浏览量:5114

根据我校2021423日发布的《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马克思主义教师公告》的要求,现将考核要求公告如下:

一、   笔试环节(专职辅导员岗和马克思主义教师岗)

时间:2021527(详见考试安排表)

专职辅导员岗:9:00-11:15

马克思主义教师岗:1330-1430

地点: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常州市北直街35号)

内容:本次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素质,包括公共知识、管理能力、言语逻辑、心理素质,不指定大纲和教材。

注意事项:

1、笔试(机考)开始前60分钟进行资格复审及签到;

2、考生凭报名登记表和身份证进入考场,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入座,没有报名登记表的考生,一律不得入场参加考试;有报名登记表,但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考点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资格复审(专职辅导员岗和马克思主义教师岗)

时间:2021527日(详见考试安排表)

专职辅导员岗位:800开始

马克思主义教师岗:1230开始

地点: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常州市北直街35号)

注意事项:

1、考生需提前准备好有效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否则视为放弃资格。凡有弄虚作假(与报名表所填写信息或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套(按此顺序提交)。

1)有效身份证件(正反复印在A4纸同一面);

2)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证明;

3)报名登记表;

4)高等教育各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5)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6)主要学生干部任职经历(须院级党政证明)或工作经历证明(社会人员须有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或单位党组织证明),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年月;

7)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最高学历、学位证书的,请提供相应的国(境)外院校录取证明材料、学籍证明材料;

8)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的,须同时提供《档案保管或托管证明》等证明材料。

     3、在考核过程中,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未能提供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不全者或应届身份与岗位要求不符者将取消资格。

三、面试(仅辅导员岗位)

1、时间:202165

2、地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3、形式:具体要求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布

四、心理测试(仅辅导员岗)

1、时间:202165

2、地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3、形式:具体要求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布

五、试讲(仅马克思主义教师岗)

1、时间:202165

2、地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3、内容:具体要求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布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试安排表.xls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1520

核发: 点击数:51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