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德标兵座谈会
日期:2020-09-11 10:51:44  发布人:8000000397  浏览量:1111

910日下午,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学校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了师德标兵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访升,20192020年度院级师德标兵,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顾亚莉、副处长叶爱英出席会议。会议由顾亚莉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进行。师德标兵们相继发言,他们对学校近年来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对学校多年来的培养表示感谢。参会教师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三教改革、绩效分配、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表示,今后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教书育人,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访升对大家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给以一一回应,下一步将相关意见和建议提交相关部门加以研究落实。他希望,新学期,新起点,新战位,每位教师要有新作为,努力成长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成为践行高尚师德的中坚力量。

学校连续选拔两届校级师德标兵,坚持思想铸魂,坚持价值导向,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真人真事诠释师德内涵,营造风清气正、引领时代的师德师风氛围,为学校高水平院校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教师工作部 王彩霞 文/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1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