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资格审查通过名单
日期:2020-05-02 22:02: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64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公告自发布后,应聘者报名踊跃,在此,我们向所有应聘者表示衷心的感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核

(一)资格审查通过名单。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公告》要求,经报名资格审查,各岗位符合应聘条件人员名单见(附件)。请确认参加考核者于202055日下午5点前通过邮件反馈,具体反馈要求如下:

材料1录视频:自我介绍,每个人限时2分钟,视频大小为20M以内,MP4格式。在视频中展示以下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同时可以自我介绍相关的信息,视频的结束语:本人所提供材料均真实有效,如有不实之处,愿意负相应的责任。

1、身份证,考生持正面放在镜头前停留3秒,保证清晰可见。

2、《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3、应届毕业生:《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成绩单。

4、非应届毕业生:已取得的全日制学历和学位证书。

5、留学回国人员:《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已结束学业,尚未取得毕业(学位)证书需要提供本人护照、学习成绩单、学习经历证明。

6、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如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

7、报考辅导员岗(团委干事)需提供《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青选计划”应聘人员学生干部履历证明》。

8、如果上述材料还未能取得,请承诺在何时取得。

9、如果正式录取,承诺何时可以来学校上班。

材料2上述材料的电子稿打包。

(二)视频收件地址:

辅导员岗fdy@czie.edu.cn

其他岗位cziersc@czie.edu.cn

(三)邮件格式:

收件邮箱主题栏”统一格式为:“岗位代码+应聘部门+姓名+专业+毕业学校”

邮箱附件材料1和材料2名称为:岗位代码+应聘部门+姓名+专业+毕业学校”

截止时间:2020551700前。收到视频表示确认参加考核,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其他说明

1、凡弄虚作假、违反考试相关规定和纪律、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考生,我校将取消录取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考生须承诺学历、学位证书、个人及其它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存在学术道德、专业伦理、诚实守信等方面问题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录取资格。

2、我校以网站、电话、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公开或发送给考生的相关信息、文件和消息,均视为送达,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我校将在试用期内,按照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三、根据当前以前防控的要求,充分考虑考生和教师的健康,原则上采用网络考核的方法,考核的具体时间另行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后续通知发布。

如有不明之处,请咨询人事处,联系电话:0519-86332210

附件1: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人事代理招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一览表.doc

核发:admin 点击数:14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