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4-20 15:44: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64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人函〔20201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20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xml:namespace prefix = "o" />

一、推荐名额

1.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我校可推荐1

2.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我校可推荐1名。

二、选拔条件

(一)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范围为我校的全职在岗人员(不包括退休返聘人员)。享受特贴人员选拔条件(详见附件1)。

(二)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范围为我校的全职在岗人员。年龄不超过55周岁(即196511日以后出生)。已获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的不再重复申报省突贡专家。省突贡专家选拔条件(详见附件1)。

(三)推荐人选原则上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往年未获得过此两项称号的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一项申报,不得兼报。无合适条件人员的可不申报。

三、材料报送

请于424日前将拟推荐人选推荐材料送人事处。需报送的材料包括:

(一)2020年享受特贴人员、省突贡专家申报情况汇总表一式1份(附加3-1,3-2),并报送电子文档。

(二)专家情况登记表。

申报推荐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须登录东方智辰官网(http://rsb.appms.cn/),在新闻中心下载人社部政府特殊津贴模块,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生成RPU格式的专家情况登记表;

申报推荐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人选填写《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情况登记表》(见附件2)。

上述专家情况登记表报送纸质版三份。

(三)推荐人选附件材料。主要包括身份证、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个人最高学历证书、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复印件,近年来发表的代表本人学术技术水平的论文、论著复印件等(涉密材料应脱密处理)。附件材料须单独装订成册。

(四)材料装订报送要求。推荐人选的专家情况登记表和附件材料须用档案袋封装(一人一袋),在档案袋正面粘贴A4纸封面,依次注明申报推荐类别(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或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姓名、单位、所在地区(部门)。

(五)专家情况登记表、推荐人选汇总表(见附件3-1,3-2)、推荐人附件材料目录电子版请一并发送至0A平台。

因时间紧急,给您的工作带来不便,请见谅。

人事处联系人:王彩霞   0519-86332210

 

附件1: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条件

附件2: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情况登记表

附件3-12020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

附件3-2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人选汇总表

附件4:档案袋封面

附件5: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材料.rar

 

 

 

人事处

2020420

核发:admin 点击数:12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